close


劉若英的新歌"我不想念"

越聽越好聽

而且歌詞寫得真的很好

阿信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某個城  某條街  某一條小巷
某一個晚上  某閣樓  微微燈光
某個人  默默關上  某心房  某扇窗
跟沒有人  說晚安

夜  從前從來沒有那麼長
床  荒涼的就像沒有邊彊
失眠  是枕頭之上無盡的流浪
天  永遠不亮

我不想念  不想念  他模樣
我不想念  他肩膀  輕擁著我肩膀
我不想念  他吻著我臉龐
把永遠說成一顆糖

某空港  某車站  某個下一站
某一扇車窗  某風景  喚醒惆悵
某南方  搖搖晃晃  某海洋  某艘船
誰沒妄想  有天堂

當  人活成了一棵仙人掌
掌  心的淚卻還是滾燙
每當  撫摸那些天真致命傷
恨  不能健忘

我不想念  不想念  那時光
那些快樂  和悲傷  卻總在我身旁
我只願長夜將盡天快亮
讓想念的歌不再唱

我只願長夜將盡天快亮
讓想念的歌不再唱
讓想念的歌不再傷
讓想念的歌不要再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ch6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