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報導

標題"多吃肉蚊愛叮?是與體溫有關"


內容大致是說大部份的人認為

愛吃肉的人較容易被蚊子叮

這是錯的觀念!!!!!!!!!!

其實是和體溫有關係

體溫較高的人容易被叮

從小到大蚊子總是很喜歡叮我

我媽也總是說那是因為我愛吃肉

小孩子不懂大人說什麼就是什麼

所以也就相信有虎姑婆的存在

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都在擔心著

怕那一天我的小耳朵和小指頭都不見了

慢慢長大了才發現大人們的招數還真多

不過,直到現在我媽還是一樣

每次只要說我那裡痛那不舒服

她總是說那是因為我們這些小孩

老是都吃一些垃圾食品

但這些垃圾食品&垃圾飲料

就是這麼的討人喜歡

總之身體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扯到我的飲食

連我多掉幾根頭髮都可以牽拖到我吃的東西

殊不知我可能是有禿頭的跡象


P.S 有時想想都覺得很好笑,我媽的這些自以為都是從那來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ch6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